[霍安霍]段子集

本來這些腦洞想用畫的但實在是時間不夠只好改成記梗了

第一個黑化霍克斯是看到推上大大在畫讓我也手癢癢的想來寫一下(((


—————————


[黑霍克斯]


夜已深,才剛做完最後的巡邏正走在回事務所路上的安德瓦聽到旁邊漆黑的暗巷中傳來細微的求饒聲,而另一個青年的聲音響起:

「嘖,就你這種貨色還要我大老遠從九州飛來靜岡,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霍克斯正準備拿手上的赤羽劃開對方喉嚨時一團炙熱的火焰向他襲來,雖然以他的速度要閃避開來極為容易,但現在身在小巷中可真有些麻煩

「哎呀,這不是鼎鼎大名的NO.1英雄安德瓦嗎?」霍克斯瞇了瞇眼睛,護目鏡也藏不住底下銳利的目光,他真沒料到這麼晚了居然還有英雄在巡邏,還忘了安德瓦的事務所就位在靜岡

嗯,真是個稱職的英雄呢,霍克斯勾起了嘴角


「放開他。」

「啊,您想救這個人嗎?這個可是我們聯合裡的敗類喔。嗯,沒關係,就把他留給你們來審判吧」霍克斯用羽毛把那人捆綁起來後便嫌棄地把他往前一扔

安德瓦就不再對地上已失去行動能力的人給予關注,而是繃緊全身地面對眼前的威脅

「敵聯合的嗎」

「啊我真失禮,我都忘了先自我介紹,您可以叫我霍克斯,然後對,我是敵聯合的,安德瓦『先生』,看在我這麼配合的份上今天放過我吧,嘛,雖然我不覺得我會打輸您啦」

豪不意外的,他看到佇立於巷口的英雄身上的火焰越發茂盛,看似討好卻恣意妄為的語氣毫無疑問刺激著安德瓦的神經,但安德瓦也沒有輕舉妄動,先搞清楚對方的個性再加以制服才是正確的決定,然而對方卻好像不怕死的漫步向自己靠近


「之前只在電視上看過您,本人真的很有氣勢、很帥呢。現在也沒有做出攻擊而是在仔細觀察,只能說真不愧是NO.1英雄嗎」

霍克斯笑笑的站定於與他只有咫尺之隔的位置,他的眼睛閃著危險的光芒,直勾勾地看進安德瓦火焰下的雙眼

「你——」

「我真的很喜歡安德瓦先生呢,所以我今天沒有打算殺了您喔,我都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

話語落下的那一剎那,無數的飛羽向他襲來,然而在那灼熱的高溫下全數燃燒殆盡,並沒有傷到他分毫,應該說,那些羽毛也沒有要傷害他的意思,只是個障眼法,因為下一秒只剩地板上那人蜷縮的身影了



——-


[求偶]


霍克斯和安德瓦走在街上要去吃晚餐,對,安德瓦是因為不希望對方繼續在他事務所的窗戶外大吵大鬧才答應他出來吃飯的


他們偶然經過了一面電視牆,裡頭的電視正播著國家地理頻道

“鳥的求偶行為有很多種,包括羽毛變鮮艷﹑跳求偶舞﹑進行精彩的飛行表演﹑利用歌聲﹑求偶餵食(獻給另一半食物)等等”

安德瓦默默的看向霍克斯,後者也感應到了前者的視線而抬頭看他

「我是會跳一些街舞啦安德瓦先生要看嗎?」



——-


[工作]


「霍克斯!!!」安德瓦用力地拍開霍克斯辦公室的門「今天的重要會議你沒有出席——」在看到對方趴在被公文淹沒的辦公桌上時這才止下他到嘴邊原本要痛罵對方的話,然而霍克斯果然還是被這些巨響給嚇醒了,他睡眼惺忪地環顧四周,有根羽毛甚至還黏在他的額頭上

「嗚嗯?!安德瓦先生?啊啊早安啊」

「現在是晚上9點」安德瓦抱著手臂看著搖搖晃晃向他走來的霍克斯,對對方作息模式感到十分的不滿「你連續工作幾天了?」

「哎呀,不重要啦不重要啦,都晚上,嗯,幾點來著?不管啦我們去吃宵夜吧安德瓦先生」結果霍克斯走路一個不經意踩到自己散在地板上的羽毛結果直直的撞進安德瓦堅硬的胸肌中

看著霍克斯過了三秒都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安德瓦才發現對方就直接以這個姿勢睡著了

安德瓦現在已經氣到辦公室裡的天花板要被燒掉了



——-


[小動作]


「你小子喜歡吃葛餅嗎?」

「欸?」霍克斯這才從一直看著安德瓦發呆的狀況下回過神來

「啊啊喜歡啊」其實他不太喜歡黃豆粉的味道,所以比起日式甜點他更偏好西式點心

「不喜歡就直說,沒有說謊的必要」安德瓦望著室外日式的造景,語氣平靜地說道

「欸安德瓦先生怎麼知道?直覺?」霍克斯仍舊掛著那張吊兒郎當的笑臉,眼前平和寧靜的景象真的是不可多得,霍克斯努力珍惜著這一刻


「你說謊時會摸鼻子」安德瓦將視線轉向他,不帶任何的情緒,只是在敘述一個事實

霍克斯的笑容逐漸凝結。啊,早該料到自己瞞不過對方的,那時候在車站時早就知道了嗎


卻不拆穿我嗎,真是殘忍的溫柔呢安德瓦先生



END

评论 ( 7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