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霍安]Apologies (小段子)


別看文題好像很虐但只是個白痴傻白甜的段子喔(欸

昨天晚上睡前隨意打的w

明明平哥封面結婚照(#)都出來了怎麼還是沒有更多的糧吃~~~



正文:



在九州事件之後羽翼英雄第一次提出了與靜岡的火焰英雄的合作申請,起因是遇到了個強化系的通緝犯而自己的個性實在是對此有些棘手

但也只是”有些”啦,畢竟更大的因素是這樣就剛好有理由讓英雄安德瓦再踏入九州一次,霍克斯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


所以才有眼前這番現役NO.1與NO.2英雄一同在街上巡邏的景象


「啊啊安德瓦先生喜歡美式料理嗎?嗯不對,感覺安德瓦先生就是偏好日式料理的人,上次那家店的烤雞那麼好吃安德瓦先生沒吃多少真的是太可惜了,該不會是人老了胃口變差了吧——」


聽著旁邊開口閉口都是安德瓦先生安德瓦先生的、說話卻又欠扁的霍克斯,安德瓦真的非常認真地在思考如何讓他閉嘴

「對了,」安德瓦決定先出言打斷對方劈哩啪啦沒有營養的談話

「嗯?」霍克斯也的確停下來歪著頭疑問地看向比他高大許多的男人

「上次我叫你跟我解釋完後去找英雄排名會上其他的英雄道歉,你有去嗎?」


想到那次霍克斯狂妄的發言,而對方在向他道歉完後就一直扯東扯西的說什麼「安德瓦先生真的好帥啊~」、「這身新的戰鬥服真的很棒呢!」、「其實安德瓦先生身上的火焰沒有意料中的燙呢」,就這樣死賴在他的休息室不走,這臭小子真的存心要氣死他不成?


「啊~這個嘛——」霍克斯心虛的將眼神飄移開來,拉過厚實的衣領把半張臉都藏在其中

「你小子——!」

「哇啊安德瓦先生我的衣服要整個燒掉了啦在公眾場合這樣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啊真看不出安德瓦先生是這樣的人呢——」

不知作死為何物的霍克斯大難當前仍不忘嘴賤ㄧ波


就這樣,九州的人民近距離觀察到原來英雄安德瓦身上的火焰可以燒到飛到三層樓高的英雄霍克斯。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犬 | Powered by LOFTER